2008-06-02 00:03:28*回憶*

  謝師宴 <凱薩飯店>

  挖 酷唷!!

 
  謝師宴捏

  我ㄇ去ㄌ 凱薩

  一ㄍ人7。8百圓

  不去白布去

  不去ㄉ沒步退費  哀哀

  之後捏 我ㄇ就在那唱歌 老師到酒

  很酷

  凱薩 我愛你 但是你ㄉ價錢貴ㄉ也很值得

  因為空盤就收舊換新

  然而那邊料理還真不錯
  
  有我愛吃ㄉ唷

  真ㄉ很酷
 
  反正就多吃  在減肥吧

  哈哈
中天 和 班導

酷 都是我ㄉ班導唷
還沒開始
現拍照
看場面
哈 我自己夾ㄉ菜

飯ㄉ不錯吧

我很愛吃 還有牛肉唷

酷~
我ㄇ班小紫
就在廁所拍照

還不錯
我ㄇ班ㄉ女生
微麗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