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0:33:17*回憶*

  淋雨天!!

  只帶一件雨衣ㄉ我

  專屬老婆再用ㄉ

  我ㄉ安全帽完全溼透無所謂

  老婆ㄉ帽帽是溫暖ㄉ

  看著她全身俱全 不淋溼他感冒

  我就很開心

  我穿著防風衣

  淋著雨騎車在老婆回去

  記得雨水太大 我眼前視線模糊

  好怕依不小心就讓我老婆受ㄌ傷

  安全ㄉ目送老婆到ㄌ家

  一ㄍ人 穿老婆用過ㄉ雨衣閉著些與 慢慢騎回家

  到家全濕透ㄉ我 有些冰冷

  回去ㄌ洗身溫暖澎澎

  真是有些幸福著

  因為依路上老婆一值擔心我

  一值幫我拍走水

  但是沒關西

  哈哈  因為你不會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