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3:04:18*回憶*

 * 電話狂打…不是故意掛掉 *

  親愛ㄉ 今天依早我不是故意掛你電話

  是因為我太累ㄌ

  所以掛掉 當時第一通已為做夢

  第2通我有知覺 但還是掛哩

  之後起來 趕快去公司 原本要打給你

  卻來不及ㄌ

  中午午休 想傳 但是今天人手太少

  ㄔㄧ下就趕快下去忙哩

  後來捏 你電話一值狂打

  可是我很想接 

  只是在上班不可以

  對不起 看到你簡訊 我其實很難過

  所以一下班趕快打給你

  噗噗 對不起寶貝

  再來是你不用擔心 你電話狂來我會煩

  因為你是我ㄉ老婆 所以不會ㄉ

  知道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