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39:10*回憶*

  該是怎樣面對

  我突然已經失去ㄌ知覺

  就連防備都解圍

  第一次 有人那ㄇ體諒我

  第一次 讓我發現 你ㄉ好

  第一次 讓我真正被關心道

  第一次 讓我想停下腳步

  第一次 我ㄇ都依樣被動

  原來 我該如何面對你對我所說ㄉ

  原來 我該清楚自己在想什ㄇ

  原來 這一次我好像傷你好深

  原來 我該聆聽你想對我說ㄉ話

  現在 我該是要了解

  線再 我要主動一些

  線在 我不能再像以前

  現在 我該勇敢面對

  你說ㄉ話 我沒忘記

  你說ㄉ話 讓我發現 我是失敗ㄉ

  如何 去改變 我也要努力一些

  至少因為你我都要做到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