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5:21:37*回憶*

  給老姐

  嘿 ~ 
 
  姐姐

  昨天很開心和你一起出去玩

  帶著我親愛ㄉ寶貝

  看著他在我身邊 感覺到他很無聊

  連我吃東西 都沒有和我一起吃

  天呀 我快變大胃王哩

  哈哈~

  謝謝你囉
  
  約我一起吃晚餐

  和媽咪 相處也不錯

  記得離開前 你對我說ㄉ再見 

  和我女友說ㄉ口氣不依樣

  對我還真是無情

  哀  我親愛ㄉ女友押

  他ㄇ都這樣對我

  還打我安全帽@@

  噗噗 等你ㄇ有車

  我也想要鬧

  硍~

  好辣 先這樣

  謝謝你ㄇ辣

  昨天還真是愉快 

  可惜我寶貝他 10點要到家

  有機會在早點出去玩吧

  嗯嗯

  你ㄇ上課也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