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44:39*回憶*

  如果可以。。

  線在 只想回到以前

  就算我ㄇ還是依樣對鬥嘴

  還是懷念

  只是我ㄇ都關西都改變

  腳色互換ㄉ滋味

  原來剛開始是種傷悲

  但是 可以 能不能 還是喜歡你

  只是你身邊有ㄍ他在追求妳

  我想 我不可以 也不行

  不應該這樣

  因為畢竟 我ㄇ不可能回去

  而且 他很努力ㄉ追求妳

  就算辛苦些ㄉ日子 

  都還是得要度過

  快樂

  能不能陪我很久

  親情就是永久

  愛情卻是短暫

  至少快樂就好

  對吧  姊姐 還是現在好對吧
 
  只是依樣會過問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