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22:59*回憶*

 * 很想念妳 *

  好久一陣子 我ㄇ沒有見面

  你一值想跟我出來

  可惜我ㄉ時間和你不適合

  今天 你說好要去西門來

  我是會到

  是因為你太久連見我都約不到

  很抱歉 

  後來ㄉ你 打給我說 你要見我 看看我最近是不是便很多

  你見到我以後 說我怎ㄇ變ㄉ那ㄇ狼狽

  恩 我知道

  但是我會變回以前

  線在ㄉ你身邊那人 你和我聊ㄌㄧ下

  雖然他還不錯

  但是你幸福

  老實說 你說我對你是最好ㄉ

  我微微笑

  分開以後 才發現你是那ㄇ辛苦

  也變ㄉ很多。。。

  以前ㄉ我能讓你無憂無慮

  現在ㄉ我 已經無能為你做什ㄇ

  因為 我也有很多是很煩

  也不知道 從哪一天起

  事情不知不覺就勇ㄌ上來

  以後 我ㄇ有機會再見面

  董咩


  真ㄉ希望你要很快樂

  別再為ㄌ很多是很煩

  事情也要想清楚

  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