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11:40*回憶*

  氣不過!!

  就因為你說我乾妹事情

  你一句對不起 幾句對不起

  那都無法補救它ㄉ人格

  你還能做些什ㄇ

  對我氣不過

  我口氣衝動些 機動點

  難道不行咩

  別給我借酒裝瘋
 
  這樣我會更度爛你

  老實說 我乾妹很氣很氣

  你有種 就找人動我

  等著你~就怕你不趕而已

  還有 你說答應ㄌ我兄弟

  讓我ㄇ3ㄍ人依人一拳

  我承認 我沒有出很多力

  只是那一巴掌 打ㄉ很響是要你明白

  他ㄇ有我。。。

  還有 ~  若還是有問題 想找我談

  盡量給你找

  再來 老實說 我多ㄇ想多打你幾拳

  只是那一巴掌不夠

  還有 關於昨天我很衝動

  周圍ㄉ朋友還有一ㄍ妹妹拉住我

  別擔心我

  老實說 也很謝謝你ㄇ

  但我可以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