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1:03:36*回憶*

 ※ 沉默沒話 ※

  當愛告ㄌ段落

  沒有遇之ㄉ結果

  否定ㄌ這場 為真正上演ㄉ愛

  不如全都更改

  那多少心情 多少用心

  至少努力過 也覺ㄉ值得就好

  當你離開我那一天

  我卻沒有辦法很開心

  為何 連笑都要偽裝

  為何 就沒有辦法表達我自己

  明明不想ㄉ事情 卻就是沒有勇氣

  想哭ㄉ情緒 我已經ㄍㄧㄥ

  到不行

  模糊ㄌ視線

  也模掉ㄌ你

  在頂尖ㄉ高度 在也沒有你ㄉ溫度

  那幸福 是我無法抓住

  我那想安靜ㄉ心情

  沒有話可以讓我想說半句

  就算沉默陪我到天明

  我寧可這樣呆滯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