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07:49*回憶*

  我想你懂ㄉ~

  對 我已經依路上不知道該市怎ㄇ說ㄌ

  心情卻還是複雜
 
  你問我話

  我只能說他 我還是在乎任何人感受

  寶貝 也許你ㄉ心情 一定很恨我

  為什ㄇ 我卻不敢誠實面對自己

  對吧
 
  你總是說我很遜 

  很沒種

  對~

  只因為你是 他愛ㄉ人

  你要我怎有種
 
  你可以恨我 可以怪我

  草莓說ㄉ對 有天他還是要知道

  好 心情 我會調適
 
  恩 謝謝寶貝 你還能了解
 
  恩 謝謝草莓 你能懂我心
 
  恩 謝謝小澍 你會鼓勵我

  但是 小綠 我也該說 謝謝你 成全ㄌ我
 
  但我知道你心裡應該是很難過 很不願意吧

  只是事實ㄌ 

  就讓我ㄇ大家先安安靜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