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54:58*回憶*

  你要我怎ㄇ說ㄉ出口!

  沒錯 草莓是對你說預見ㄌ我ㄇ

  對 我和包子在一起

  但是 你ㄉ情緒 我都懂

  你也懂不懂 我很難說ㄉ出口

  人家說我太好 心就是軟

  兄弟這2ㄍ自 還撐不稱ㄉ上

  其實 我覺ㄉ不重要ㄌ

  重要是 你還喜歡她

  恩~

  我是錯ㄌ 不應該跟他在一起對吧

  可是 之後 他是我乾姐

  但是。。升級ㄌ情人

  她身邊ㄉ人總是說 我太在乎你感受

  忘ㄌ他感受~

  好 因為有一天你也會知道我和他在一起

  不如大家都說清楚

 
  今天在西門要和你見面

  我聽ㄉ出你ㄉ沉默

  我也不知道 該不該當面說清ㄌ

  最後 藉由ㄌ電話

  恩 ~

  你可以直接問我吧

  畢竟 我因為你而沒有辦法跟別人說他是我女友

  我懂 他自己心裡也想ㄉ是什ㄇ

  那既然 你狠想知道 你也應該知道

  那就好ㄌ~

  總不能 我ㄇ在一起 彼此沒有名份吧

  我也很在乎你和他

  抱台 我打ㄌ很清楚

  你可以直接問我

  或下次見面也可以

  畢竟 我ㄇ都沒有時間能好好說清楚

  他 總是說我敢不敢 和他出現在你面前

  問題總是卡在我

  恩~ 但是 總是對他很抱歉

  今天 也許你知道ㄌ

  一陸上 我根本沒辦法玩ㄉ很開心

  誰叫我 就是在乎

  也再乎我當初對你說ㄉ那一句話

  每ㄍ人都知道 我說出ㄌ 不可能

  但是最後 我也不知道 為什ㄇ

  我遇見ㄌ這問題

  讓我 真ㄉ很恨自己

  對不起ㄌ你 小綠

  也對不起  寶貝

  如果可以 我ㄇ能找一天時間見面說清楚

  嗯嗯~

  其實 想必你是我 也許你也不知道怎ㄇ說出口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