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0:03:30*回憶*

↙ 看海水 ↗

  哈 帶ㄌ寶貝 去沙崙

  恩 你說電話時候 我看到螃蟹

  我去抓他

  你說要我放生

  可是他夾我ㄉ肉 好痛

  最後放開ㄌ他

  哈 我ㄇ2ㄍ人 坐在ㄌ沙灘上面

  和你卻是如此ㄉ害羞

  不懂 我怎ㄇ會這樣

  恩 之後 和你手牽手 抱抱

  也許 我好像真ㄉ。。。。。ㄣ

  你懂ㄉ

  對吧

  對
    不知道 對你ㄉ感覺特別強烈

  恩  
    沒錯 現在說出口 會不會太晚ㄌ些

  哈 
    但我ㄇ都懂 我ㄇ喜歡彼此

  終於 
    都說出ㄌ口 對吧

  和你 
    近ㄌㄧ不ㄉ發展

  我知道 我下一步該怎ㄇ走

  也許

    我很想停留 因為有你陪伴ㄉ日子

  不是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