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2:41:41*回憶*

 你問我說"如果複合"

  你問我說 如果他沒有男友

  我會不會和他在複合

  我說不會哩

  因為 曾經我跟他分過3次複合2次

  已經決定ㄌ 我ㄇ不當情侶
 
  只當兄妹

  但是 我ㄇ感情依然很好 玩ㄉ開
  
  只是曾經ㄉ他家人有點反對到接受

  哈 後來我在你面前拉她說

  你家人還會反對咩 她說不會

  我說那我ㄇ。。<忘ㄌ>

  後面也忘哩~

  哈 你問我說交往一年多ㄌ

  沒分今年就2年囉

  只是人難免會碰到挫折ㄉ

  過ㄌ就好ㄌ~ 只是也許情人會分手

  但是 兄妹 朋友 依然不會有分手這2ㄍ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