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2:06:31*回憶*

  默默接受~

  當我看見你ㄉ臉
 
  我從沒有看過 你那ㄇ無奈ㄉ堅決

  你問我想好ㄌ沒

  提醒我這是終點

  我知道 也沒有可能 挽回這一切

  是不是 2ㄍ人都該市自由ㄉ
 
  彼此ㄉ選擇

  也不該在強求 這樣ㄉ愛 根本不會有結果

  我知道這是最後ㄉ決定

  我想好ㄌ這一切 以後ㄉ日子

  都已經確定

  我眼中流著淚

  我知道該釋放開以後

  我早知道 愛 已經不對

  會合 還要繼續

  最後導致 彼此難過

  我該排佪在你心門口
 
  還是 默默接受

   

  

上一篇:  這份遺憾~

下一篇:  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