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11:45*回憶*

  這感覺很差。。。

  我想要說

  我也電話裡說ㄌ

  想必大家不想搞ㄉ很不爽吧

  如果 因為這樣那樣 

  能不能用溝通ㄉ  我討厭這樣感覺

  再來 我就是很多事才會想 你ㄇ懂ㄉ

  如今 今天又發生ㄌ 不開心

  請問 每ㄍ人交往模式和進度不依樣

  董咩 請不要強迫我那ㄇ塊這樣

  從以前交往模式

  我都喜歡慢慢ㄉ 不喜歡很快

  對我來說 很容易 沒ㄌ

  第一次 有人不滿就這樣

  搞成這樣 你以為我願意咩

  但是這樣 我心裡有一ㄍ底ㄌ

  就這樣吧~

  別問我ㄌ  因為對我來說 我覺ㄉ你ㄇ溝通不來

  總是到最後才會ok~

  再來是 你ㄇ忍耐有極限 而我也有

  只是懂我ㄉ人知道我未什ㄇ不喜歡 

  讓彼此難堪

  不太了解我ㄉ人 請你ㄇ不要我到極限
  
  最後 只是心裡不滿而已

  但是先說 我先打哩

  不要再問我ㄌ

  因為我氣消後 在提起 我會忘不ㄌ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