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55:17*回憶*

  很想哭>"<

  不知道 位蛇ㄇ 我變ㄉ被動ㄌ

  而我ㄇ之間真ㄉ就像朋友依樣

  今天看一看過去ㄉ簡訊 

  裡面ㄉ甜言蜜語

  而現在 卻全部建ㄌ

  我不知道 突然很想哭

  彼此都被動ㄌ

  我變ㄉ沒有勇氣牽你抱妳

  就怕你狠狠將我推開

  只是這樣 會部會導致我ㄇ分手

  我想也許你也想放棄ㄌ吧

  其實 我已經不知道怎ㄇ面對ㄌ

  因為好想逃避心難受感覺

  怎辦 心好煩

  怕跟別人說 又怕別人私底下說ㄉ好聽

  結果都背後說 要ㄇ就快點分那些ㄉ

  我不想說 可是憋在心裡好難受

  卻也不知道怎ㄇ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