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0:59:36*回憶*

  它ㄉ感覺~

  他問我我書包ㄉ事情後

  突然跟我說 開學都會遇見我

  可是他在看我 我都沒有注意到

  拜託唷 學妹壓

  我很乖ㄉ 因為老婆不准我亂看呀

  怎ㄇ可能去注意別人捏

  後來你說見到我有種說不出ㄉ感覺

  意思是很像認識很久

  可是又有種說不出感覺

  這樣有點懷疑是喜歡

  老婆也這ㄇ覺ㄉ

  可是我ㄇ只能猜測唷

  如果突然對你說我有女友

  大家反應都很怪吧!

  反正 如果真ㄉ喜歡我

  我會說我有老婆ㄌ 好咩

  寶貝放心OK

  你老公 我已經打出來給大家看ㄌ

  也可以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