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2:23:08*回憶*

︿你在哭咩︿

  在小米家附近

  小米問我擬在幹麻 我喵過去一下

  我說你可能說電話

  之後小米說你不想耶 好像在哭

  要我過去

  看到你ㄉ眼淚在眼框
  
  我不知道我做錯ㄌ什ㄇ

  只是我感覺 你是不是覺ㄉ我變ㄌ

  很多 我其實知道 只是不能確定

  終於回到家問過你後明白

   在你身邊 我卻沒有好好陪你

  我不是故意ㄉ

  只是我不知道怎ㄇ做而已

  我不希望你哭

  但是如果你真ㄉ要哭 跟我說

  我要你大聲哭 我不要你不吭聲哭 很痛苦

  答應我ㄌ 你不商愛自己你做到ㄌ

  只差哭這一點︿︿~

  知道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