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1:46:40*回憶*

 我只想等你電話 ⊙﹏⊙

  寶貝壓 雖然說

  第一次步在你身邊陪你

  讓你去玩  我是擔心很多

  因為我看不到 照顧不到你

  所以新難免擔心起來

  而且我現在根本睡不著

  不知道位蛇ㄇ

  或許我得ㄌ相思病ㄌ~

  董咩

  第一次 你沒有陪我及時通聊天

  第一次 晚上那ㄇㄉ孤單

  有點不習慣說

  或許今天我失眠ㄌ

  我只想等到你回到家打給我而已

  沒等到

  我是部會睡覺ㄉ

  因為我不敢跟你說

  免ㄉ你要我趕快去睡

  部用擔心我好咩

  我不管怎樣 我都要等到你回家跟我報平安ㄉ

  我不想沒有接到你電話

  所以我決定等你就等你

  知道咩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