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2:19:59*回憶*

進行機車>"<

  之後要上百齡橋

  那裡有機車到內側和外側

  但是正常都走內側

  可是 我ㄇ機車到紅燈

  超危險ㄉ是 小米小毛 他ㄇ看到汽車到ㄉ紅綠燈

  所以一路衝衝衝

  很危險捏

  證明你ㄇ不知道 有分機車和汽車紅綠燈

  拜託機車紅綠燈要看那時我ㄇ停ㄉ上面
  
  衣看過很容易跟汽車撞到是我ㄇ錯

  結果你ㄇ其道進行機車

  我傻眼ㄌ 車子又多 突然你ㄇ左轉

  因為要回機車到

  你ㄇ知道這樣很危險咩

  我幫寶貝看 一路上車數過快

  我還用手告ㄓㄧ下 免ㄉ撞上來

  後來我還被依ㄍ女生<鄧>

  哇靠 他ㄇㄉ 算ㄌ不計較

  因為是我ㄇ錯 不應該走挫到

  跟小米說 小米跟我ㄇ抱歉ㄌ

  下次記得就好

  好咩?!


  要看清楚有沒有分到ㄉ紅綠燈

  別亂闖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