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49:27*回憶*

〤 我沉默不說話 χ

  我那時哪起音樂廳

  你慢慢跟小米他ㄇ聊吧

  之後 我就一ㄍ人安安靜靜ㄉ聽音樂

  我不想很多

  可是 我不懂為何你還要打給我

  為何不幫我送來 要我過去

  為何不直接丟掉 還要告訴我

  之後我想ㄌ之後 要想起寶貝在學校

  我有點悶

  並不想說話 想一ㄍ人靜一靜
 
  寶貝離開後

  我心情很急 可是卻沒有勇氣追過去

  一ㄍ人裝傻在那聽音樂

  星際過來 念一念

  他說換作是寶貝這樣 對你
 
  你會怎樣 

  我懂 以後我不能在這樣ㄌ

  而且對不起 我不知道那時要怎ㄇ開心

  讓你擔心ㄌ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