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41:42*回憶*

○ 他ㄉ聲音 Ω

  因為 突然有無號碼打給我

  真不知道是誰

  結果 是他 <小童>

  當時我問他幹麻

  他說我ㄉ東西在他那

  我說什ㄇ東西

  他說學校庫子

  你說當初找部到

  為何現在又找到ㄌ

  原因是什ㄇ 

  應該沒有必要給我ㄌ

  你也不該打電話跟我說

  當初也說好我要買褲褲鴨

  之後 我就突然問他

  最近過ㄉ好咩?!

  他說 還好

  我說 交下一ㄍ 要小心點
 
  他對我說 你顧好你跟寶貝就好ㄌ

  我說我知道

  反正今天或明天再拿吧 我會跟你通電話

  因為我要回學校 就這樣ㄅㄅ

  跟他說話ㄉ口氣 我ㄧ直沒力

  董咩 並沒有很開心跟他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