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2:38:59*回憶*

 ︴證明我愛你 *

  心裡默默ㄉ在數  我ㄇ在一起多酒ㄌ

  心裡默默ㄉ想說  我好愛你不要走

  可是 最後我還是開不暸口

  這樣 你根本不知道我心想ㄉ感觸

  我好怕 時間過ㄌ 我ㄇ也望ㄌ

  我很愛你 真ㄉ離不開你

  我知道 現在沒有話題

  可是在說也是那幾句

  你心中ㄉ深處 會是誰停留

  我每天在想你 超想望著天空 

  說我好愛你 讓每ㄍ人知道

  證明 我不會欺騙你 

  寶貝 你知不知道

  每一次分開 我多ㄇ不捨

  多ㄇ期待你 我。。。。。。。

  一ㄍ人在夜裡 只剩電腦陪著我

  因為你再那一頭  卻擁抱步到你

  只剩下電話 才能親口告訴你

  我是真ㄉ很愛你 一輩子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