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3:46:38*回憶*

  其實...

  其實我也不想要離開

  其實我也不想要分開

  其實我真ㄉ很想繼續

  只是那是不可能ㄌ

  我不懂 為什ㄇ

  卻不明白 你已經不屬於我ㄌ

  是不是愛過後 留下只是傷害

  我知道最後結果 我會選擇ㄌ離開

  其實我不懂 最後ㄉ溫柔

  其實我不明瞭 你ㄉ眼淚為何留下來

  其實我不知道 為何愛變成ㄌ無奈

  其實我不想問太多 關於我ㄇ之間過去

  或許放開 這份愛 誰都好

  我很想留下來 卻無法是懷

  你會部會在等待我回來

  其實我很想說 我真ㄉ不想離開

  其實我很想說 我一直在原地等待

  其實我很想說 我是很愛你不變

  最後時間 帶給我ㄉ卻是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