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5:39:29*回憶*

  過去是ㄉ回憶~

  為何想起ㄌ他 為何他早就變ㄌ

  為何 你卻在我夢裡出現

  我想忘記 因為我已經有另依ㄍ人ㄌ

  我不知道 你現在過ㄉ怎樣

  我也並不想去猜測 去問後

  你和我之間 彼此都不是ㄌ

  陌生人 或許會好一些

  沒有話ㄉ我ㄇ~ 是怎樣ㄉ

  我只知道 時間很快

  卻已經帶走我任何傷痕

  和所有放不下ㄉ

  現在 有它出現

  我ㄉ生活 多ㄌ光采

  現在每天只有快樂

  和過去 差ㄌ太多

  以前是悲傷大於快樂

  現在 變ㄌ 權變ㄌ

  這樣也好過一些︿︿

  寶貝 我 真ㄉ很愛你

 
  請你要相信

  我打ㄌ文章給你

  是我真ㄉ不喜歡她不愛她ㄌ

  全都是過去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