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3:10:20*回憶*

!討論怎ㄇ半~我ㄉ心情!

  之後寶貝去逛街

  我和RM 星際

  談談我有點在乎ㄉ事情

  不說 放在心理很難受

  哪怕吵架那一天會爆發

  不說 月許我不會去想 

  可是沒有ㄍ答案 我會很難受

  每天有種壓硬ㄉ感覺

  好難受 很怕你哪天會想起他

  又怕 你對他心軟

  會部會約定承諾全都不見ㄌ

  我ㄉ心情很煩很悶

  好難受 很想哭

  我變ㄉ好脆弱唷>"<

  之後之後他ㄇ希望我說

  不說不好 或許他再等我說

  或許他會決ㄉ我不在乎

  但是 我很猶豫

  他ㄇ希望我加油

  支後我跟寶貝說我想抽煙
 
  提起我ㄉ勇氣

  慢慢ㄉ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