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1:51:37*回憶*

﹋ 不是我變ㄌ是累ㄌ ﹋

  寶貝 今天時間很少

  比我ㄇ平常要回去時間還早

  我突然對你說 我想回去ㄌ

  原因是我想睡覺ㄌ

  你說 為何我要早點回去

  你ㄉ直覺是外遇

  痾痾 ~~

  會不會想太多哩

  因為  我那時沒說出原因

  之後我感覺你便ㄌ

  我問你 你有問題就問

  是不是我太早回去 你絕ㄉ怪

  是不是平常我ㄇ都很晚

  我明白你意思

  可是今天不依樣

  我平常喝醉 我只想趕回家

  我無法撐住你知道咩

  後來跟你談

  但是總絕ㄉ你不體讓感覺

  我沒有怪你

  或許是平常這樣 我突然這樣所以你會決ㄉ怪

  也是正常ㄉ

  但是沒關西 我能撐 我會撐

  撐到最後我跟你ㄇ玩一玩突然難過ㄌ起來

  呼吸有點困難

  一ㄍ人坐在角落 還好還好 平靜一點

  但是寶貝 我對你ㄉ愛 依然沒有變

  也不會變質

  我愛你 你百分滿

  少一滴 那是不可能ㄉ

  所以 我還是我緊緊牽你ㄉ手

  知道咩 我不是變ㄌ 而是累ㄌ

 乖乖 老公我依然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