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35:34*回憶*

﹋回家路上﹋

  謝謝你送我回家 醫路上我ㄇ說ㄌ很多話

  我問比喻 如果用我辣

  如果我有一天對你說 我對你沒有感覺ㄌ

  你會部會對我說 再給你一次機會

  要我追回對你ㄉ感覺

  你說會 

  換你問我這問題

  我說 我會壓 如果你還是不願意

  那我當然會放棄讓你自由壓

  笨盪 老公當然要依老婆

  就算你給我ㄉ傷害又怎樣

  至少我能忍則忍呀

  好咩 不行我會說

  到ㄌ家後 我在樓下希望你先回去

  因為我會回家 我不會亂跑

  請你請你不要擔心我 好咩

  我很愛你

  乖乖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