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27:24*回憶*

¥ 之後茶屋見 ¥

  我小毛 小米  小梅 寶貝

  一起先去查屋喝茶

  之後我 小梅出去買菸

  小米寶貝買吃ㄉ

  結果小毛一ㄍ人等我ㄇ

  後來回去後

  聊聊天 沒多久 新紀 rm到ㄌ

  又沒有多久 小貓 欣怡也來ㄌ

  但是欣怡先走

  只剩下我ㄇ8ㄍ人

  哈哈 之後我ㄇ完國王 很屌

  但是很好玩 有人壓 駭到我
  
  也害到自己 活該

  很噁耶 要我用冰用那裏 >"<

  氣死我辣 你真噁心!!

  哈哈 玩到最後 欣季 rm 先走

  我ㄇ越玩越狠

  真是不懂!

  之後大家就回去囉 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