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1:01:32*回憶*

℃ 很怕 所以不敢 ∵

  之後 我躺在床在

  其實我抽菸多ㄌ 類ㄌ

  我就想閉上眼休息

  並沒有到想睡地不
 
  只是起來很像睡覺
 
  當你手機想你不是沒有接

  一 我部會去理會 我累

  2 那是你自由 我不需要管你太多

  我怕 我很在乎 壓住你不習慣 怕你喘不過氣

  董咩 我很在乎你感受 雖然說

  我很心很無奈 我不能管你太多

  但沒有辦法 我盡量要去控制

  因為我得要給你自由 並不想把你當我以前不好例子
 
  深怕哪一天 你會離開我

  而且我也怕我跟你前男友一樣

  很怕 心裡有些陰影 很難

  跟你 怕有一樣動作你就會想起

  而且我也想起 有點無言

  怕怕 之前有點後悔 去看你和他報台

  因為當我在做某件事情後

  發現和他一樣 我怎ㄍ有點無奈

  抱歉囉 寶貝

  我不是故意ㄉ

  所以所以 我想我還是會好好跟你溝通ㄉ

  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