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2:33:23*回憶*

☆ 跟ㄌ我說感觸話 ★

  寶貝 後來你用很ㄋㄞ ㄉ話跟我說

  要抱抱 也說ㄌ些話

  讓我心裡 很難受 心好痛

  為什ㄇ?!

  對你 對你給我ㄉ ㄋㄞ 化

  說ㄌ 我有點想哭

  因為我傻ㄌ 是不是呀

  我很難過唷

  安安靜靜聽你所說ㄉ這些話

  我都會做到

  我一定會做到

  我知道你不適應 我變成熟後視這ㄇㄢ竟吧

  抱歉 我想暫時ㄉ我不想成熟ㄌ

  我想要幼稚就好 至少我會拿捏

  寶貝壓 你說ㄌ很多 我有聽

  我知道你心理ㄉ話

  你聲音ㄉ無力

  我明白ㄌ些事情

  我懂 能不能別再為我難過

  能不能有話就直接說

  我不要是發生後 或是發生ㄌㄧ段再說

  因為都發生ㄌ 你說ㄌ 只是改變以後

  卻沒有改變不應該發生ㄉ事情

  所以畫要先說 知道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