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14:56*回憶*

  遇到我姐姐

  記得記得我跟寶貝去逛逛後

  突然有人拍我背

  我不知道是誰

  之後我回頭 是我姐姐辣

  姐姐還是一樣沒變

  之後寶貝走到旁邊說電話

  我跟姐姐聊ㄌ一嚇

  ㄏ哈 我姐姐也是踢唷

  之後姐姐說那是你老婆唷

  恩恩阿
 
  哈哈 姐姐說你很正唷

  我說我換過ㄌ

  再來是我問姐姐你有沒有婆

  他說等我介紹

  說我哪時要去踢吧約他

  我說我不去ㄌ 因為我有婆ㄌ

  就不會再去ㄌ 

  免ㄉ我老婆擔心z︿︿

  對部隊押 老婆大人

  姐姐說有空就回去看看外婆

  好ㄉ 但是上次我有回去囉押

  到時我在回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