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1:10:41*回憶*

 當說ㄌ以後...

  當說ㄌ再見之後  我ㄇ彼此都會捨不得

  當說ㄌ我愛妳後  我ㄇ彼此心跳ㄉ節奏

  當你和我獨自後  我ㄇ彼此都是幸福著

  那份愛ㄉ直著   那句我愛妳ㄉ話

  在我ㄇ心理面   誰也說好不放棄

  你在哪一邊    有沒有想念我

  我看著天著    那片遼闊

  你和我ㄉ永遠   到底會有多遠

  你和我ㄉ傷痛   是否隨瘋飄走

  親愛ㄉ我很愛妳  選擇是我ㄉ 

  至少有你我會很快樂  不絕ㄉ什ㄇ難過

  當你說要走後   我知道我心理是多ㄇ不捨德

  至少晚上我ㄇ還有及時通

  哈哈 感動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