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0:59:57*回憶*

  關於手上我都拿掉ㄌ!!

  我跟你說ㄉ好消息

  那就是我把關於我跟他ㄉㄧ切全都拿掉ㄌ

  戒指 沒有他ㄌ 手鍊也沒有ㄌ

  我換上手錶去代ㄌ

  這樣你開心ㄌ咩 

  因為我很擔心你一直說我還在乎她 什ㄇ都是他

  已經沒有ㄌ 有ㄉ話 我不會每天有空陪你

  而且會每天跟他見面

  你呀 想太多ㄌ  老公現在只想好好陪你

  照顧你一輩子ㄉ說~

  別在乎她好ㄇ 你有感覺是他或是什ㄇ 你說

  我一定做到

  明明希望我拿掉它ㄉ東西

  為何你卻還說我會難過心痛吧
 
  並不會 因為我只想跟你有而已

  所以拿掉它給ㄉ 我並不會很難過

  我沒有任何感覺知道咩

  因為我現在愛ㄉ是你

  我不可以給你擔心那些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