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6:10:39*回憶*

  之後在西門等。。。

  後來小米他ㄇ回去後

  我在想要不要回去拿外套ㄌ
 
  寶貝說不用ㄌ

  好吧 不拿 之後我ㄇ去別邊恩愛好ㄌ

  寶貝唷 那ㄇ害羞幹麻呀!!

  後來我還抱你 感覺好好唷
  
  我已經愛上你ㄉ吻和抱囉!

  怎ㄇ辦呀 每天都這樣 上癮囉~

  後來我ㄇ之後去牽車車 就去麥噹噹~

  吃吃冰 吃完ㄌ我ㄇ又恩愛說

  寶貝跟我一起吃那什ㄇ酸梅ㄉ

  結果我從我嘴巴 餵寶貝

  寶貝位ㄌ要咬斷 去咬到我ㄉ嘴唇痛痛

  後來那東西掉在我衣服@@

  尷尬~

  哈哈

  之後小毛他ㄇ就到囉

  就一起去沙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