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59:54*回憶*

  下午約會慶祝︿︿~

  帶著一顆期待ㄉ心情

  我不想搭公車只好搭計程車

  去找寶貝︿︿

  之後 我ㄇ下午就開始約會慶祝

  你和我先去拍貼貼@@

  拍時還很尷尬 因為有點久沒有拍

  而且沒有跟別ㄉ女生拍過ㄌ!!

  跟寶貝 我好幸福

  只是我很笨 沒有親她 沒有牽手

  沒有擁抱>"<

  下次下次一定要好ㄌ!!

  之後我ㄇ就去吃麻布唷︿︿

  因為特別日子咩~

  慶祝慶祝!!

  後來我ㄇㄔㄧ吃 還互餵唷

  好幸福唷︿︿

  老婆唷 我實在很愛你耶
 
  雖然說我今天很沒有形象 哈哈

  但是別見怪 我只是愛玩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