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6:06:16*回憶*

  愛上妳︿︿*

  一杯ㄉ酒 我喝不醉

  一ㄍ你  卻可以讓我無法失去

  一句話  讓我知道心動心痛

  一路上  有過我ㄇㄉ足跡

  一顆心  只有你一ㄍ人擁有而已

  你ㄉ手  給我過溫暖

  你ㄉ吻  給我過心跳加速

  你ㄉ抱  給我知道ㄌ體貼

  你ㄉ愛  讓我感覺幸福到來

  你ㄉ話  讓我謹記在心裡

  你和我  都是唯一最深愛ㄉ人

  我給ㄉㄧ切 會部會你不想要

  我給ㄉ真心 你能不能收好著

  我給ㄉ快樂 只有你可以擁有
 
  我給ㄉ關心 只為你得到而已

  我給ㄉ體貼 你有沒有感動到

  我給ㄉ愛情 會不會讓你愛恨

  在依次 我想要說明

  我要大聲ㄉ說明 。。。。。。

  我並不想失去你 更不想沒有你

  我不能和你失去聯絡

  我更不可以不見到妳

  我要ㄉ是你 在我心裡

  董咩、

  只少你已經真正走進來ㄌ
  
  我ㄉ愛 會不會給你給ㄉ不夠

  我ㄉ心 會不會你沒有收到壓

  至少都要跟我談 我一定會把我ㄉㄧ切給你

  知道咩

  愛上妳 我當然要聽你ㄉ

  愛上妳 我才能一直保護你

  愛上妳 我當然得要珍惜你

  愛上妳 我要好好照顧妳

  愛上妳 我當然要去瞭解妳

  愛上妳 我當然要學會包容你

  愛上妳 我當然不可以對你發脾氣

  愛上妳 我更是不可以動手打你

  愛上妳 當然要讓你過ㄉ無憂無慮

  愛上妳 當然是一輩子不變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