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2:03:29*回憶*

  我回應你ㄌ 寶貝

  寶貝給我ㄉ


寶貝..
我希望你能把心理個話都說出來..
有任何的疑問..
都可以當面問我..
不要憋再心理..
你不說..
我也不知道你心理再想什麼..
或是絕得怎樣..
好咩?
從今天開始說好了喔!!
不可以憋著..
有問題就問..
我都會回答你..
我知道你會害羞..
沒關ㄒ..慢慢來!!
我會帶著你走...
還有..
我真的很愛你..
不知你有沒有感受到..
你真的對我很好..
很體貼..每次都會幫我拿包包..
我很希望跟你到永久..
剰至不分離..
我知道我們彼此都會擔心..
但是..只要我們互香相信著對方..
深愛著對方..
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我們就不用怕誰能拆散我們..
我會一直陪再你身邊的..
不用怕我會離開你..
答應我..
別輕易對我放手..
不然我會很難過喔...
好咩?


-----------
以下是我回應ㄉ

好我答應你我會問你~

從今後我不會憋在心理

而你也是依樣

我ㄇ到我ㄇ彼此相愛相信

但是難免都會擔心步是咩

而我會慢慢來ㄉ。。。很謝謝寶貝你陪我

和適應我唷︿︿~

實在很感動~

幫你拿包包是正常ㄉ啊 因為。。咩哈哈

對ㄌ 我ㄚ 不管怎樣 我真ㄉ會陪你很久很久

可是 ~ 我又怕哪天你會放手

 但是我跟你說 分手我部會去提ㄉ

所以你放心~

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