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0:27:43*回憶*

  老婆 我說過ㄉ

  記得你帶我回家

  我說過ㄉ 我要一直陪你到最後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我要牽你ㄉ手 走到最後

  我要跟你在一起長久
 
  永遠永遠

  我不要和你分手 

  誰都不可以說放手或分手

  你突然說 誰都不可以輕易說分手

  有誤會要當面說 董咩

  我知道~

  畢竟人很現實ㄉ 都這樣挑波 或是仙人跳

  還有 陷害 所以我ㄇ得要自己小心唷

  我ㄇ身邊那ㄇ多朋友ㄉ經歷

  我想我ㄇ至少要防備 也不要有這樣結果發生 

  知道咩

  我很愛你

  所以我答應你很多事情

  而且我很謝謝你送我回家 哈哈

  感動~

  最後 我對ㄌ你說依據 我愛你

  換你也對我說ㄌ

  可惜我ㄇ都少ㄌㄧㄍ吻>"<

  呼呼 你欠我唷

  要還我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