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3:13:27*回憶*

  我ㄇ都相愛。。

  我知道 誰也無法將我ㄇ猜散

  我知道 我ㄇ彼此互相ㄉ愛

  而你 我依直沒有想過放棄

  而我 明白你心理所在乎ㄉ事情

  我答應你 我會依直陪你 保護你

  一輩子照顧妳 用心去愛你

  呵護你 關心你 安慰你

  老婆 這輩子 我不想輕易去放開妳

  我ㄇ之間沒有問題 沒有吵架 沒有掙扎

  這樣很好 有問題就問

  我喜歡你

  記得你問我愛不愛你 我當然愛ㄌ

  你問我如果這件事兒分 你會部會難過

  我當然會 我怎ㄇ捨得捏

  剛在一起ㄉ我ㄇ我並不想分手

  我知道你只是問問

  反正 我答應你會做到

  說好要走遷走到最後

  誰也不能先放手唷

  我愛你 愛你老婆

  互相相愛ㄉ我ㄇ  都得到ㄌ祝福

  我實在太愛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