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9:11:11*回憶*

 我發現 不可以亂笑@@

  記得我ㄇ要回士林 走錯路ㄌ

  我ㄇ在後面

  突然要彎不是很多咩

  小米她好像用到十頭吧

  哇靠 好危險阿

  因為他怎ㄍ灣ㄌ

  我還以為他未撞牆或是摔車

  幸好幸好她沒有事

  可是後面ㄉ人都在笑

  結果我和寶貝也笑

  但是我發現不可以亂笑

  因為那時我ㄇ笑到沒力

  結果把被把右手在吹油門

  手在幹麻忘ㄌ

  結果我ㄇ差點撞牆 我趕快案煞車

  突然打滑到旁邊

  再來是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還吹到油門 嚇到>"<

  幸好幸好 沒有事

  在有事 我會崩潰

  這樣就變成我連續3天都出是ㄌ

  還好還好 只有2天~

  ︿︿~

  在還是寶貝和他愛車沒事就好囉!

  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