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7:09:27*回憶*

 不知道會同情

  吼我是怎樣辣

  我知道它ㄉ所作所為

  我知道他說話也不算話ㄌ

  但是畢竟是朋友 

  我生氣 罵一罵 嗆一嗆 

  說真ㄉ就過ㄌ

  可是有人提起 或是讓我突然想起

  我會真ㄉ情緒變ㄌ
 
  董咩

  我不知道 會有點同情你

  我真ㄉ有點忍不下心

  可是我氣到我真ㄉ會讓你後悔到底

  哀 凡捏

  顧你面子 有屁用咩

  算ㄌ 找一天 找時間我得要跟你對談ㄌ

  我能說ㄉ就這些

  到時候連絡

  反正要不要聽是你

  我給你勸告ㄌ

  董咩

  別讓我覺ㄉ 給你機會 你自己不把握

  錯過 那是你家ㄉ是 就別再跟我靠杯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