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29:26*回憶*

  我變ㄌ咩!!

  不知道我再回想什ㄇ??

  不知道我在看什ㄇ??

  怎ㄇ感覺自己 變ㄉ很多心事

  很多 但是沒有任何一點

  我在改變自己咩

  我想變 又變成怎樣ㄉ人

  我想知道

  我已經 放開ㄌ很多

  為何還是忽然想起

  明明是不可以

  但是我能說ㄉ

  我沒有心在去想起ㄌ

  他並不是我ㄉ唯一

  因為我現在有最愛ㄉ人ㄌ

  一直都是寶貝

  他能不能徹底載我記憶裡忘記

  我不享有任何回憶

  很白痴

  我不想任何人在跟我提到他 

  別讓我不爽

  找你查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