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05:51*回憶*

  之後去魚窩~

  喵我和小綠 寶貝俗辣

  到那邊 有點安靜

  太悶ㄌ

  之後我ㄇ玩玩牌

  後來我ㄇ還換位子捏

  玩到最後沒完ㄌ

  大家 喝喝茶 吃吃東西

  好沉默

  都不說話

  只有我ㄇ在聊天

  哀哀

  後來 喵喝完先走ㄌ

  看ㄉ出他覺ㄉ很尷尬

  他說他感覺自己像電燈泡

  喝喝

  想太多ㄌ

  之後喵離開沒多久

  我ㄇ做一下下

  也離開ㄌ

  後來我ㄇ離開後

  陪寶貝他ㄇ去逛逛

  寶貝買東西

  我跟小綠去肯德基機

  去廁所

  小綠說她肚肚痛@@

  之後好ㄌ

  寶貝打給我 我掛掉
  
  因為要下去ㄌ 幹麻浪費手機前接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