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1:41:50*回憶*

 和寶貝相處一起吃︿︿!

  我ㄔㄧ吃

  我就用我ㄉ麵餵我家寶貝吃
 
  我ㄇ2 ㄍ人ㄉ麵不一樣唷

  後來 寶貝問我要不要喝水

  我說不要 你先喝

  哈哈 他就拿起來喝

  明明就想喝 還要先問我

  你渴就喝阿

  我又不會怎ㄇ樣ㄉ

  後來 我越吃越起勁

  太好吃ㄌ

  結果 我就說 你不要看我吃  我要一口氣吃

  他說你最好可以一口氣

  好我分好多口好不好呀︿︿!

  後來寶貝問我多少 一ㄍㄧ百阿

  俗辣ㄉ是小綠出ㄉ呀!!

  後來 大家都只等寶貝依ㄍ人

  吃完我ㄇ就離開ㄌ  回家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