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5:53:51*回憶*

  跟你聊一下下@@

  原來 我都不知道

  原來 他對我來說 是這樣ㄉ人

  我或許忍到我不想忍

  我就會開始給他難堪

  現在 我在給他改變自己

  還是依樣 就別怪我不客氣

  連理都部會裡

  我知道 你對他感覺根本是這樣ㄉ

  反正 很多人都知道ㄌ

  那是他自己

  要失去我ㄇ 也是他自己照呈ㄉ

  我不管他那ㄇ多

  反正他要怎做 以後我也不會管

  反正 我有你這寶貝就夠ㄌ
 
  而且他很好

  再我面前這樣 在別人面前不一樣

  我只能說他對我來說 是ㄍ愛現ㄉ人

  也不懂別人感受

  哀哀 

  反正 你對他沒有好感 我知道

  那是他自己 以後他後悔 我鳥它唷

  我說很明白ㄌ

  這次說某人

  反正 別怪我以後會對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