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1:24:26*回憶*

  你很喜歡問我~

  你突然問我說

  那3ㄍ女生我有喜歡ㄇ??

  我說我不喜歡也不愛

  你說應該有好看ㄉ

  是有好看ㄉ

  可是 臉好看 但它ㄉ腿有羅玻

  你說位蛇ㄇ 

  我說不知道

  後來 我對你說 你可以不用再問我跟誰出去

  有沒有喜歡別人

  我是不可能ㄉ 也沒有

  很想明白對你說 我就只喜歡你<可是沒有勇氣說>

  後來 你好像有點知道我意思

  你說 屁   我說 真ㄉ辣

  你說你ㄇ這種年紀 怎可能

  意思就是很愛玩  是沒錯 我愛玩

  但是 我喜歡伊ㄍ人 我這一次決定等待

  除非答案 是失望ㄉ 不然我不想放棄

  後來 就這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