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7:55:09*回憶*

  給ㄌ機會 你不要ㄉ

  你和我  我徹底根妳說

  真ㄉ不可能ㄌ

  當朋友 等一震子吧

  我怕 我會對你心軟

  我跟認何人談過ㄌ


  一定要先冷靜

  你這次跟我何 實在忘ㄌ我ㄉ作風

  你如果忘ㄌ 就不應該再說愛我

  如果你真ㄉ愛我 就一定會珍惜這段好不容易何ㄉ感情

  算ㄌ  我說ㄌ也是白說

  因為我真ㄉ決定 我寧可從心去了解一ㄍ人

  也不要在被騙ㄌ 也不要在被耍

  也不願再聽你ㄉ任何藉口與理由

  所以 這次放手 我不要合ㄌ 也不要回頭

  既然 機會給ㄌ你 是你要提ㄉ

  既然我ㄇ也說清楚ㄌ

  我也不會再說什ㄇ

  只事以後 你受ㄌ傷 我真ㄉ不會挽回

  你懂ㄇ

  我知道 當你看ㄌ 你很恨我

  但是我希望你自己想想妳

  我給ㄌ你機會  是你毀掉

  我ㄉ誠實 都是你狂誤會我

  解釋ㄌ 認為是藉口

  你捏 我不想炒ㄌ

  我位你付出 一樣

  你要ㄉ我努力達到

  但是我要ㄉ 永遠 都無法到

  那 結束ㄌ 感情

  彼此別再打擾對方ㄌ

  這次分ㄌ 我也沒打給妳

  我想沒必要 讓自己傷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