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7:47:58*回憶*

  我要對你說 我ㄉ情緒

  那天我睡起來 我不世故一口氣對你兇ㄉ

  知道ㄉ人知道位什ㄇ

  這幾天我去玩通霄

  你知道晚上很容易遇到吧

  那種東西

  其實那天 我以為有人倒在沙攤

  我一直看好像是人

  可是哥哥他ㄇ說不是

  那天 我情緒完全崩潰

  其實我知道 那不是我ㄉ作風

  但是 你不知道 所以你就跟我提分

  那就分吧

  我能說什ㄇ?!

  因為你不知道 我要怎ㄇ說

  反正 我能說ㄉ 我在報台說清楚ㄌ

  到時你就知道位什ㄇ 我那天情緒會蛇這樣

  我不是有一ㄉ

  我真ㄉ崩潰到哭ㄌ

  我很不想這樣

  但是 我不知道 有種感覺一直在身邊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或許 沒有機會說ㄌ

  但是 分ㄌ 誰也不要回頭

  我想 找下一ㄍ 或許會更好

  希望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