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0:15:16*回憶*

 接寶貝回去囉!

  後來我幫寶貝把東西放在車裏面

  小心翼翼ㄉ說

  後來寶貝ㄉ lv 一直被我壓

  他一直叫>"<

  吼壓一下辣 別這樣

  ︿︿

  之後 寶貝做在我後面
  
  第一次給我載

  他把我抱ㄉ緊緊ㄉ

  輕輕靠在我肩膀

  感覺很不錯

  好想每天接你 你知道咩!!

  之後 我騎車用飆ㄉ

  寶貝依直叫我騎慢
  
  好好~
  
  因為飆ㄉ過程突然飄雨 地上濕ㄉ

  結果飆快那一煞那

  寶貝嚇到哩

  因為那有工地剛好我標過去十

  打滑 還好我後來放慢速度ㄌ!

  顆顆 虛驚一場說

  我會小心辣 笨盪老婆捏!!

  之後 我就送我家寶貝回去囉

  到家後 他要我再陪他說一點

  好呀 我ㄇ又去逛 之後才送寶貝回去︿︿